【教程】我是如何在lof用图链的

('∇ ' 人)✧

只要我昵称改的够快:

大家都知道在lof开车不易,我惯用方式就是做图链,那怎么做图链呢,有一些朋友可能不太会,今天我就来教给大家。

以前我都用zine做图片,现在靠不住了,天天被查,还得靠wps。大家写完以后打开wps,排版以后把文字保存成图片。

然后打开qq空间,建立一个私人相册,不对外公开上锁的那种,传成原图模式。

打开你的空间,点开刚上传的那张图,电脑上有一个“查看原图”,点开后就会出现这张图片的链接,复制下来。

用电脑就很方便,直接在lof点超链接。
或者打开wps的超链接功能,输入地址,上面输入你想显示的文字,就可以得到你想要得到的蓝色文字超链接,接下来复制粘贴到lof就好了。

但是很多人都是用手机的,手机怎么办呢。


【最新更新】


经过研究,手机无法查看qq空间及微博图片源链接,只能依靠电脑查看。


想出了一个办法,百度图床,把图片传上去,也可以获得图片链接,但是lo主没有测试过长期稳定性,所以不知道时效性如何,但是对不愿意麻烦的朋友可以一试。

你现在有了图片的链接,接下来你只需要记住一串代码。

<a target="_blank" rel="nofollow" href="要放的链接" >链接说明文字</a>




为了方便手机党我把代码在评论区放几次



用这个就行了,还可以直接代替用word进行修改链接名字的功能,可以说十分方便了。

没了,大家开车愉快。




【允许转载】


【2017.11.29日   19:00更新】



评论
热度(3323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いく湮子酱 转载了此文字
    谢谢妈(拜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奈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